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內戰詹家勝謝家 泛太平洋女網女雙封后

圖片來源:facebook.com/torayppo

台灣網球雙打姐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日本大阪舉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女雙決賽,以兩個 7 比 5 ,二度擊敗謝淑薇與謝語倢姐妹,收下本季兩人搭檔第 4 冠。

這場泛太平洋女網賽女雙決賽形成台灣內戰,謝淑薇、謝語倢與詹詠然、詹皓晴兩組姐妹檔受到昨日 4 強賽程因雨延至今天進行影響,雙方今天都是單日兩戰,且在 4 強賽都奮戰至決勝盤「超級搶十」,才驚險收下勝利。

兩組人馬曾在 2007 年桃園登場的海碩盃決賽碰頭,當時詹家姐妹以 6 比 1 、 2 比 6 、 14 比 12 驚險勝出,今天在泛太平洋女網賽女雙決賽再度交鋒,

雙方開賽攻勢猛烈,互破發球局後,一路互保至盤末,謝淑薇與謝語倢在 4 比 5 落後時,驚險化解 3 個盤點,將戰局扳成 5 比 5 平手,但盤末再度被破發,首盤以 5 比 7 讓出。

第 2 盤陷入破發大戰,詹詠然與詹皓晴適時穩住陣腳,盤末連續破發得手,以 7 比 5 迎接勝利,順利摘下兩人本季聯手的第 4 冠,而謝家姐妹則再度與WTA巡迴賽兩人搭檔首冠擦身而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