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隆索本季第50轟 有望改寫新人全壘打紀錄

圖片來源:截自 Pete Alonso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大都會強打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轟出本季第 50 發全壘打,只差兩轟就追平紐約洋基「法官」賈吉 2017 年締造的菜鳥單季 52 轟紀錄。

擔綱大都會第 3 棒的阿隆索今天前 7 局沒有表現還吞下 1 次三振。然而, 8 局上他把握第 4 次上場打擊機會,鎖定紅人投手羅瑪諾(Sal Romano)一顆 96 英里偏低速球,硬是扛出中外野大牆,本季第 50 號全壘打出爐。

大都會打線火力凶猛,除了阿隆索 8 局上締造紀錄的兩分砲,第 2 棒打者麥尼爾(Jeff McNeil)和第 8 棒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也開轟,全隊單場擊出 10 支安打,幫助球隊終場以 8 比 1 擊退辛辛那提紅人。

阿隆索也擠下「大麥克」麥奎爾(Mark McGwire) 1987 年效力奧克蘭運動家時寫下的 49 轟新秀紀錄獨居史上第二,只差兩轟就能追平賈吉(Aaron Judge)在 2017 年所締造的新秀單季 52 轟紀錄。

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今天主投 7 局無失分,僅被敲 4 支零星安打,還送出 9 次三振,優質好投笑納本季第 10 勝。

紅人打線遭到封鎖而無法串連,全場只靠第 4 棒打者艾奎諾(Aristides Aquino) 9 局下的陽春砲,得到全隊唯一 1 分,先發投手卡斯提(Luis Castillo)主投 7 局挨 3 安,失掉 3 分且全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 7 敗。

大都會目前戰績 80 勝 73 敗,距離國聯外卡席次還有 3.5 場勝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