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死忠白襪鐵粉 112歲生日首度踏進球場圓夢

圖片來源:芝加哥白襪Twitter

克勞福是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白襪隊的人瑞級鐵粉,卻從未踏進白襪主場朝聖, 12 日是他 112 歲生日,球團安排一系列驚喜歡迎克勞福首度到現場看球,了卻他期盼已久的心願。

根據大聯盟(MLB)官網報導,來自伊利諾州小村莊蘭辛(Lansing)的克勞福(CP Crawford) 1907 年出生,那年是白襪在大聯盟發展的第 7 個球季,而就在克勞福來到這個世上的前一年,白襪打敗另一支主場在芝加哥的小熊隊,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克勞福從一頭青絲變成滿頭白髮,一路追隨白襪始終不離不棄,卻從未在白襪主場觀眾席吶喊加油,致力於服務年逾百歲人瑞的非營利組織「 100 俱樂部」(Club 100 )執行長霍姆斯(Andrew Holmes)決定幫助他圓夢。

生日當天,事先毫不知情的這位白襪人瑞級鐵粉,乘坐為他精心安排的豪華轎車從安養院來到球場,球團更是高規格接待克勞福,找來 2019 年進入名人堂的球星班茲(Harold Baines)送上背號 112 號的特製球衣,享受貴賓席看球尊榮,並於賽前徜徉綠草如茵球場。

克勞福在白襪主場歡度 112 歲生日,還有鄰座的球迷幫他拿到人生首個界外飛球。

另有記者向他提及小熊隊,克勞福說:「他們很棒,但我覺得白襪才是最好的。芝加哥是我的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