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EMO展台灣創3紀錄 首度成為第2大參展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歐洲工具機大展(EMO) 16 日登場,台灣今年創下 3 個「首度」紀錄,參展廠商家數創下歷史新高、首次成立台灣智慧機械形象館,且台灣首次成為第 2 大參展國。

台灣工具機廠及零組件業全力搶攻歐洲市場,今年共計有友嘉集團、上銀集團、程泰集團、東台集團、台中精機、永進機械、大立等 239 家廠商報名參展。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今年不只參展廠商家數創下歷史新高,台灣也首次成為第 2 大參展國;他這次前來德國漢諾威參展,看到台灣這麼小的國家,展現強大實力,「深刻感受到身為台灣人的光榮」。

特別的是,今年貿協在 EMO 展投注相當龐大資源,替台灣參展廠商造勢,首度設置台灣智慧機械形象館,並舉辦國際記者會,透過 VR 互動展現台智慧製造相關系統及發展進程,也邀請友嘉、遠東、徠通、興源及福裕等代表性大廠,針對台灣智慧機械發展及如何協助全球製造業明日創新展開對談。

貿協秘書長葉明水表示,這次台灣廠商是個別參展,貿協因而設置台灣智慧機械形象館,希望集各家企業的大成,讓國際更全面了解台灣的特長與能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