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韓國瑜不斷失言爽約說謊是最大危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今天指出,韓國瑜身為行政首長及國民黨所推派的總統參選人,「不斷的失言、爽約、說謊的行為,才是我國最大外交危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我國已走入危險狀態, 360 行中有 359 行在擔憂,只有民進黨在吃香喝辣。民進黨執政的 3 年半以來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保護中華民國,全球華人人人有責。

吳濬彥受訪指出,呼籲韓國瑜勿再販賣我國危險的「芒果乾」,民進黨政府促進台商回流創造經濟產值與工作機會,協助台商在世界各國布局的努力,相信許多台灣人民都有目共睹;近年對於國軍戰力的加強,也是眾所皆知。

吳濬彥說,台灣是國際皆曉的蘭花大國,韓國瑜認為非洲人是否需要蘭花的發言,不僅是不可思議的歧視言論,也顯見其對台灣經貿狀況的種種無知。

吳濬彥表示,提醒韓國瑜,身為一個行政首長及國民黨所推派的總統參選人,不斷的失言、爽約、說謊的行為,才是中華民國最大外交危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