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6局無失分 悍將送桃猿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悍將先發投手羅力繳出 6 局無失分好投,加上悍將全場敲出 19 支安打,終場以 13 比 0 奪勝,送給桃猿 5 連敗。

悍將 1 局下就攻下大局,楊晉豪因游擊手林承飛失誤上壘,之後胡金龍、林益全敲出安打得 1 分,林哲瑄遭觸身球後,范國宸敲出安打,加上右外野手鍾承祐失誤,攻下 2 分,高國麟再補上 1 打點安打。

3 局下悍將再度展開攻勢,林益全、范國宸、高國麟接連敲安打得 1 分後,發動雙盜壘范國宸回本壘得分,戴培峰、高孝儀也敲出安打,取得 7 比 0 領先。 4 局下范國宸敲 2 打點二壘安打, 6 局下林哲瑄再轟出一發陽春砲。

8 局下胡金龍敲陽春砲後,悍將利用連續安打及三壘手林立失誤,再攻下 2 分,終場就以 13 比 0 奪勝,送給桃猿 5 連敗。目前悍將在全年勝率只落後桃猿 0.5 場,位居第二,下半季也是排第二,落後中信兄弟 2.5 場。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主投 6 局,僅被敲 4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飆出 9 次三振,無失分,奪下本季第 12 勝,也獲選為單場MVP。羅力本季對桃猿防禦率偏高,不過今天繳出好投,他表示,「把焦點縮小到一球一球投,只想著把局數完成,就會有好結果。」

不過桃猿的林立今天從羅力手中敲出 2 支安打,還選到 1 次保送,羅力說:「他打擊很強,不論是看球、揮棒和動作都很好,回去還要再精進自己,並思考策略,要如何對付這麼完整的打者。」

范國宸今天 5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包辦 4 分打點,手感火燙,他表示,「沒有刻意想打點,只要好好地把球打強,因為之前受傷休息了一段時間,要趕快把狀況拉回季初的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