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父女士檢附近遭潑酸 2嫌犯聲押禁見

圖片來源:pixabay

士林地檢署附近昨天傳出一對父女疑遭潑酸案,檢警今天逮捕潑酸的張姓嫌犯、接應的李姓嫌犯,檢察官複訊後,認定兩人涉重傷害罪嫌重大,有勾串共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台北市警消昨天下午近 5 時獲報,士東路巷弄內有 1 男 1 女遭潑不明液體,男約 55 歲,胸部、雙手灼傷;女約 23 歲,背部、雙手及腳皆有燒灼傷,所幸意識皆清醒。

警方調查,被害蔡姓女子和前男友互控妨害自由等案,蔡女昨天出庭由父親陪同,父女離開士檢時,被一名男子跟蹤,不久就遭男子潑酸,男子犯案時頭戴安全帽,犯案後乘坐一輛汽車逃逸。

警方不排除潑酸者是蔡女前男友,或前男友教唆他人埋伏潑酸。

警方蒐證後,鎖定潑酸者及接應者的身分,進行約談,釐清他們與蔡女前男友間是否有關係;張姓及李姓嫌犯今天配合接受警方詢問後,自願隨同警方到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訊問。

檢察官訊問後,認為兩人涉犯重傷害罪嫌重大,均諭知當庭逮捕後,以涉犯重罪,有勾串共犯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