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大選三強鼎立 扁談最佳副手人選【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大選精彩可期,前總統陳水扁語出驚人,推斷民進黨不可能「蔡賴配」,認為蔡英文繼續找老搭檔陳建仁,推出「英仁配」的可能性很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震撼彈,宣布退黨,外界解讀是參選起手式,前總統陳水扁加碼分析副手人選。

陳水扁表示:「如果說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三個人要來合作的話,王金平院長他出任郭台銘的,總統候選人最佳搭檔,這個是可能性很大的。」

陳水扁推斷,郭王配可能性高,而對於綠營基層期待最高的蔡賴配組合,陳水扁直言不可能。陳水扁表示:「我認為說百分之百不可能,所以八月底賴清德院長和夫人,去國外快要兩個月,十月底才會回來,回來才是他要來幫忙的開始,要扮演什麼角色,很快就知道答案了。」

陳水扁認定「蔡賴配」不會成,即便現任副總統陳建仁老早就表態退出 2020,陳水扁還是認為蔡英文找這位老搭檔的機率很高。

陳水扁表示:「其實如果要打安全牌,改變最小風險最小,實際上一般的風評也不錯,所以阿扁認為我們蔡英文總統,再來提名陳建仁副總統,再來競選連任,可能性還很大。」

陳水扁點將,蔡賴配出局,英仁配會不會攜手再戰 2020?各界高度關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