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議員提市府局處秘書助造勢 柯文哲稱依法行政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時提及,產業發展局一名秘書利用公務時間陪柯文哲南下跑行程,根本是替民眾黨造勢,並拿出該秘書陪同柯的照片,質疑根本黨政不分。

柯文哲表示,若「對方假日要做什麼,何必管人家」,真的發現有問題就提出,否則就是誤導,「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第 13 屆第 2 次定期大會,柯文哲與各局處首長列席備詢。柯文哲接受簡舒培質詢時,做以上表示。

簡舒培在質詢時拿出資料,提及今年度各局處首長請假狀況,至 8 月底止,以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最高。簡舒培接著提到,產發局一名秘書現已淪為民眾黨秘書,專協助柯文哲跑選舉行程。

簡舒培說,調資料發現,至今年 8 月底止,公務員總上班天數為 164 天,但該名產發局秘書請假達 70 天,其中公假 45 天,詢問柯文哲是否認識該名秘書。柯文哲指出,他認識,相信請假一定都是依法行政。

簡舒培表示,該名秘書原本是產發局專員,今年 6 月調至局長室擔任秘書,常支援局長室業務,至 8 月底,該名秘書加班時數超過 88 小時,加班事由卻是陪長官出席活動。

她說,接獲爆料,從去年至今年過年後,市長室就交辦要準備總統大選,並要求協助柯文哲與工商業等大老會面及赴產業參訪。對此,柯文哲表示,是要跟台北市工商業老闆學習。

簡舒培指出,柯跟工商界老闆參訪、會面,若是談論關於台北市投資案還沒關係,但實則是要宣傳民眾黨,市府根本是公器私用。

簡舒培在議場內展示照片,直指該名秘書在柯文哲南下參加媽祖遶境、拜廟行程,甚至民眾黨創黨大會時,都有出現在相關照片內。像今年 4 月 15 日,該名秘書請假事由為公假,但從照片來看,根本就是陪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祖繞境,質疑柯文哲是公器私用,拿市府資源拚選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