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亂說一通還洋洋得意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右 1 )。圖片來源:中央社

比起葉元之或黃子哲這種不小心還會說實話的逗趣角色,唐慧琳就是徹底說謊、栽贓又令人作噁的角色了。

說到韓國瑜滿口髒話。她先扯說,鄭弘儀曾經在造勢晚會說三字經。然後大家就反問,鄭弘儀有要選總統嗎?

國迷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飆粗口惹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接著她凹說,蔡英文曾經轉述別人質疑「小三通、通三小」。結果這根本就是經過變造的發言,蔡英文沒這樣轉述過。更何況,就算是轉述,也與韓國瑜這種滿嘴髒話完全不一樣。

說到韓國瑜滿意度殿底,她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這是用 2018 年分的資料。明明是使用 2018 資料部分的客觀統計,高雄市表現還不差;而是今年 7、8 月調查的主觀評比,韓國瑜才殿底的。她居然可以亂扯一通。

最好笑的是,唐慧琳亂說一通還洋洋得意,當場用了「どしで」。以為這樣很可愛嗎?實在是太噁心了。

不過有另外一位護航國民黨的資深名嘴更骯髒,居然說陳之漢直播常常罵髒話,蔡英文還找他去國軍拍片,這就用國家元首的身分鼓勵髒話文化。當然,當場就被大家圍剿,陳之漢有在國軍的節目飆髒話嗎?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