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18女將賴品妤將戰汐止區立委?沈發惠:地方相當振奮

民進黨中常委沈發惠/芋傳媒資料照片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近日傳聞 318 運動知名女將賴品妤將代表民主進步黨參選新北市第 12 選區立委,亦有傳言選區現任立委黃國昌可能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總統,長期深耕該選區的民進黨中常委沈發惠今(11 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並在會前受訪做出回應。

針對 318 運動知名女將賴品妤參選新北市第 12 選區立委的傳言,民進黨中常委沈發惠表示,賴品妤是年輕且有想法、有理想且有戰力的人選,這個消息傳出後,地方上也相當振奮,但是他的了解,賴品妤仍在考慮中,但地方非常期待能夠讓年輕人有個舞台,為台灣作出貢獻。

而媒體問到,黃國昌可能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總統,沈發惠則回應,自己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成員,所以不方便評論其他的總統候選人,就是全力為蔡英文總統連任來努力,而參選是每位國民基本的權利,2020 這場選戰對台灣相當重要,所以大家會全力奮鬥。

另外,關於郭台銘可能參選,媒體問到此舉是不是對綠營有利,沈發惠表示,對於任何選情的變化都會做評估,「操之在我」的部分會持續努力,會以既定的節奏與腳步,為守護台灣這一戰來努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