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12強賽門票13日全面開賣 喊話前進東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門票 13 日開賣,記者會上 1984 洛杉磯奧運台灣隊奪牌班底、去年亞運棒球賽銅牌、今年U 18 世界盃冠軍國手代表都出席,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喊出,棒球前進東京奧運。

2019 年第 2 屆世界 12 強棒球賽今天舉行售票記者會,昨天在韓國釜山舉行的U 18 世界盃棒球賽風光奪冠的教練葉明嘉、投手余謙、野手林政華帶著金牌出席,去年在亞運棒球賽拿下銅牌的國手吳昇峰、王政浩,以及中信兄弟隊球員王勝偉都出席。

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談起昨天U 18 的冠軍戰情緒仍顯激動,直說昨天晚上都還在做夢。他提到,今年台灣隊在三級棒球國際賽事成績亮眼,接連拿下U 12 世界盃、U 18 世界盃冠軍,也把壓力丟給年底世界 12 強賽中華成棒,希望可以延續好成績,「讓棒球前進 2020 年東京奧運」。

記者會上 1984 年洛杉磯奧運棒球表演賽銅牌中華隊班底,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趙士強,棒協理事葉志仙,以及中職富邦悍將隊顧問郭泰源皆出席。辜仲諒象徵性地為林華韋、趙士強和葉志仙披上 1984 年復刻版球衣,期待年輕世代可以突破重圍。

世界 12 強棒球賽B組預賽將於 11 月 5 日至 7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桃園棒球場舉行,主場在洲際棒球場,台灣隊將依序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交手,賽事門票於 9 月 10 日至 12 日開放中信卡友網路購票, 13 日起全面開賣。

台灣隊主場賽事門票內野熱區票價新台幣 2500 元,記者會上辜仲諒象徵性地買下第一張門票,他也喊話:「這是我們的主場,希望全台灣愛棒球的球迷為我們加油,一起努力爭取最高榮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