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國盃資格賽想出線 居勒扮德國後防關鍵

圖片來源:德國國家足球隊Twitter

2020 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 2020 )資格賽,正處換血的德國上週在自家 2 比 4 慘敗給荷蘭,明天對上小組內龍頭北愛爾蘭有不能輸的壓力,教頭勒夫把希望寄託在新的後防核心居勒身上。

德國 6 日在漢堡兵敗荷蘭後,目前在 C 組積分 9 分,夾在龍頭北愛爾蘭 12 分與老三荷蘭 6 分之間,三隊角逐分組前兩名晉級會內賽門票十分激烈,北愛目前在資格賽還沒嘗過輸球滋味。

目前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居勒(Niklas Suele),跑動、強度及對時間掌控等能力佳,是居勒得以取代博阿騰(Jerome Boateng)與胡梅爾斯(Mats Hummels)成為拜仁與國家隊中後腰第一人選的理由。德國媒體還封居勒為德國版的范迪克(Virgil Van Dijk,英超利物浦球星兼荷蘭隊隊長)。

敗給荷蘭後,德國媒體隊後防線上的金特(Matthias Ginter)與塔赫(Jonathan Tah)開罵,南德日報(Sueddeutsche Zeitung)還直接以「果醬腿」痛批搞烏龍球的塔赫,勒夫也因這場比賽的後防安排挨轟。

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ew)今年 3 月做出爭議性決定,捨掉博阿騰與胡梅爾斯後,就把 24 歲的居勒視為德國換血後的後防新領袖。

德國隊正努力擺脫去年兵敗俄羅斯世足賽之恥,但居勒至今仍苦於需穩住德國令人心驚膽戰的後防。

勒夫已要求這支年輕的德國坦克必須在明天對北愛一戰拿出表現,「像塔赫與居勒等年輕球員,還有東西要學」。

但被問及教頭要他表現得更積極時,居勒也有話要說。他批評勒夫在對荷蘭一戰的戰術過於保守。

居勒說:「控球時間太少讓我們難以施展。」他並抱怨勒夫打防守反擊戰術耗掉太多體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