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國盃資格賽 西義6連勝朝會內賽邁進

圖片來源:Euro2020 Twitter

2020 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 2020 )資格賽,西班牙與義大利今天分別擊敗法羅群島、芬蘭,目前戰績均為 6 連勝,距晉級明年會內賽已咫尺之遙。

羅德瑞戈(Rodrigo)與阿爾卡塞爾(Paco Alcacer)各進兩球,助鬥牛士 4 比 0 輕取法羅群島;這場比賽也是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生涯披國家隊戰袍的第 167 場,追平西班牙前傳奇門將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最多國家隊出賽的紀錄。

西班牙獲勝後在F組 6 戰全勝, 18 分積分領先暫居第 2 的瑞典 7 分之多;瑞典今天只勉強與挪威 1 比 1 踢平。

J 組的義大利也是狀況火熱,他們今天靠若日尼奧(Jorginho)第 79 分鐘罰進 12 碼, 2 比 1 擊敗組內第 2 名的芬蘭,同樣取得 6 連勝, 18 分積分領先芬蘭 6 分之多。

兩軍上半場都沒能攻破對方大門,下半場第 59 分鐘義大利由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兩年來的第一顆進球先馳得點,但芬蘭在第 72 分鐘由普奇(Teemu Pukki)操刀罰進 12 碼扳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