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學生手繪大學校T遭霸凌 田納西大學做成官方T恤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一名小學生參加校內活動時,想代表田納西大學卻沒有該校服飾,於是用白紙畫上校名釘在自己衣服上,但遭到同學訕笑。田納西大學得知後將他的「設計」做成校服,傳為佳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佛羅里達州阿塔蒙特小學(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一名男學生想在「大學校色日」活動代表他喜愛的田納西大學(University of Tennessee),卻未擁有任何該校代表服飾,於是他在白紙畫上田納西大學縮寫UT圖案後釘在自己的橘色T恤正面。橘色是田納西大學代表色。

這名學生的老師史奈德(Laura Snyder) 4 日在臉書(Facebook)寫道:「當這天終於來臨,他好興奮展示他的T恤給我看。我很驚喜他朝向自創品牌邁進一步。」

然而午餐時刻,這名原本興高采烈的男學生卻遭到同學霸凌而落淚。史奈德表示:「午餐時,鄰桌的一些女生嘲笑他釘在衣服上的標誌,(這些人甚至並未參加大學校色日),他傷心欲絕。」

史奈德為了安慰這名男學生,想自掏腰包買一件田納西大學官方T恤送給他,於是詢問臉書好友是否有該校聯絡方式,並想問問能否對她的學生「特別一點」。

隔天,史奈德的發文在田納西大學迷之間廣傳,不久後該校得知消息,直接寄送一大包官方周邊商品給這名男學生。史奈德 6 日在臉書寫道:「你們所有人讓這件事的結果遠超乎我想像。」她還描述她的學生收到包裹時有多興奮。

事情發展不只如此。田納西大學還把男學生畫的 UT 圖案做成官方T恤。該校官方商店在推特寫道:「穿上這件佛羅里達小學生設計圖案的 T 恤,分享他對田納西大學的驕傲!」

田納西大學並表示,這款 T 恤的部分收入,將捐給一個反霸凌基金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