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韓國延長賽逆轉日本 對台灣隊利多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U 18 世界盃棒球賽複賽,今天日本交手韓國的比賽,韓國隊後來居上,在延長賽第 10 局以 5 比 4 逆轉日本隊,讓超級循環賽日韓目前戰績都是 2 勝 2 敗,對台灣隊打進冠軍賽利多。

日本隊志在必勝,派出眾所矚目的強投佐佐木朗希先發,但這也是佐佐木朗希在這次比賽首度登場,但他只投了一局就因為手指受傷退場, 2 局後由另一名「高校四天王」西純矢接手。

雙方前 6 局都僵持在 0 比 0 ,直到 7 局上,日本隊連敲兩支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熊田任洋、水上桂都敲安打,各帶 1 分打點,取得 2 比 0 領先。

韓國隊 8 局下展開反攻,李柱亨(音譯)、金志燦(音譯)接連敲安打後,日本隊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韓國攻下 2 分追平。

兩隊鏖戰至延長賽,採用突破僵局制, 10 局上武岡龍世敲 2 打點安打,日本取得領先; 10 局下韓國進攻,日本投手發生傳球失誤,攻下 1 分,之後滿壘時投出保送,擠回 1 分追平,最終韓國隊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以 5 比 4 奪勝。

U 18 決賽是取超級循環賽戰績前 2 名晉級,目前台灣隊與美國隊戰績同為 3 勝 1 敗,由於韓國贏了日本,對台灣隊晉級冠軍賽大利多,日本、澳洲、韓國皆為 2 勝 2 敗,加拿大 0 勝 4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