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籃世界盃捷克闖16強 土耳其吞敗無緣晉級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2019 世界盃籃球賽今天捷克戰土耳其,儘管雙方比數咬得緊,戰況不斷陷入膠著,捷克仍穩住陣腳,終場以 91 比 76 擊敗土耳其,在預賽E組以 2 勝 1 負戰績順利晉級 16 強。

土耳其昨天戰美國 1 分之差惜敗,這場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但捷克自開賽之初即維持小幅領先,半場打完土耳其以 35 比 43 落後。

第 3 節土耳其展開反攻,後衛馬穆托古魯(Melih Mahmutoglu) 3 分線外長射球應聲入網,隨後上籃再進帳兩分雙方戰成 43 比 43 平手,捷克趕緊喊暫停穩定軍心,前 3 局打完以 66 比 60 又取得領先。

雖然土耳其一路緊咬比數,不讓分差擴大,終場仍以 76 比 91 不敵捷克鎩羽而歸,在分組預賽戰績 1 勝 2 負排名第 3 , 16 強夢碎。

捷克共有 5 人得分達兩位數,赫魯班(Vojtech Hruban) 18 分全隊最高,他也繳出 4 助攻、 4 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奪勝。土耳其的奧斯曼(Cedi Osman)進帳 24 分為全場最高,繳出 3 助攻、 3 籃板的表現,仍無力回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