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百貨週年慶開跑 101預期業績至少成長5%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的百貨週年慶大戰正式開跑,台北 101 宣布為期 1 個月的週年慶,從今天正式開始。 101 祭出高端珠寶、腕表展區與飛行體驗活動攬客,預期今年的業績將比去年成長至少 5 %。

每年年末的週年慶,是百貨業的兵家必爭的戰場。往年都是最先開跑的台北 101 今年也不例外,在今天正式宣布為期 1 個月的週年慶檔期正式起跑。

今年 101 祭出頂級珠寶腕錶大賞,吸引眾多收藏家與鐘錶珠寶愛好者特地前來朝聖。這項活動已經舉辦第 6 年,儼然成為 101 週年慶的代表活動。

此外,今年週年慶期間也首度規劃飛行主題的展區,讓消費者進行飛行模擬體驗,有專業飛行教官現場教學,在鑑賞錶款的同時,也能在全座艙模擬機中感受翱翔天際的速度快感。根據 101 提供的資料,今年週年慶檔期的業績,預估可以較去年成長至少 5 %。

除了規劃高端產品與特色展區吸引顧客, 101 營運長朱麗文表示,今年週年慶是 101 的行動支付「 101 PAY」上線後遇到的第一個週年慶活動,預計「無卡化」消費能提升消費者溝物的意願,連帶帶動業績成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