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訪民視憶蔡同榮 努力達成顧台灣願望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民視,並錄製「美鳳有約」節目,與主持人陳美鳳一同下廚做菜;總統參觀民視創辦人蔡同榮辦公室時說,看到照片,就想起蔡同榮過去「顧台灣」的心情,他的願望,大家會努力達成。

蔡總統下午到民視參訪電視節目產業發展情形,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等人全程陪同。總統參觀電視節目製作、新聞部工作環境和民視史料館,並前往蔡同榮辦公室參觀致意。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總統除了參與錄製「美鳳有約」節目,與主持人陳美鳳一同下廚做菜外,也探視八點檔連續劇「大時代」的節目拍攝現場,在製作人王珮華的介紹下,見證劇中演員精湛活潑的演出。

他表示,蔡總統對於民視製作電視節目的品質表示肯定,並親身感受陳美鳳主持的功力。蔡總統也對於「大時代」劇中的台灣街道場景的美術設計感到驚艷,在攝影棚內搭建出逼真的台灣生活實景,證明台灣戲劇節目的製作能力一流。

林鶴明表示,蔡總統前往民視新聞部參觀工作環境,由於民視長期製播台語新聞節目,總統關心台語主播在製播新聞上的情形,並且對於民視長期關心本土並且用心製播新聞內容表示肯定。

他說,蔡總統前往蔡同榮(已故民進黨立委)的辦公室致意,蔡同榮的辦公室完整保留當初位於台北市八德路辦公室的空間規劃。蔡總統在王明玉的介紹下,逐一瀏覽了蔡同榮的珍貴影像記錄。

談及蔡同榮,蔡總統表示,雖然蔡同榮離開一陣子,可是總覺得好像他明天就會出現在門口。過去在民進黨中常會每個禮拜都會看到他,很習慣每個禮拜一定會見面。今天看到這些照片,就想起蔡同榮過去「顧台灣」的心情,大家都深刻體驗。蔡同榮留下來的願望,大家會繼續努力達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