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吳港生反送中被捕 遭限制不可離港

圖片來源:截自東吳大學學生會臉書

繼台灣藝術大學、東華大學後,東吳大學學生會今天發文指出,有香港學生因反送中行動被捕,且被控「暴動罪」,被下令不可離港、交出旅行證件。

東吳大學學生會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根據香港電台報導,一名留學台灣的香港學生於上週圍堵深水埗警署的行動中被捕,並被控「暴動罪」,經確認是就讀東吳德文系的黎姓港生,目前被下令不可離港、交出旅行證件。

東吳學生會表示,已於獲悉消息的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秘書室,期盼校方與系所多加關切,適時給予協助,堅定捍衛學生安全與受教權,並時刻掌握最新資訊,學生會將全力聲援黎姓學生,也期盼所有學生能一同關注事件的發展,等待平安歸來。

東吳學生會也指出,希望教育部及陸委會等相關單位能積極協助校方與學生,保障香港學生的學籍與安全,而東吳學生會也持續關注香港反送中動態,堅定支持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權利,並邀請所有師生一起關注香港、撐香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