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手在民間 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21日開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獎金新台幣 20 萬元的 2019 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將於 9 月 21 日開打, 4 場分站積分最高的前 12 名,將可取得 12 月底年終總決賽的入場券,爭取最終的總冠軍。

由美津濃贊助的 2019 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今年首度開辦上路,這項比賽僅限大專乙組球員報名參賽,台灣美津濃總經理周宏津受訪時笑說:「大家總說高手在民間,這項比賽的目的,就是希望給台灣大專乙組球員一個切磋球技和發揮實力的平台。」

今年首度上路的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賽事規模媲美頂級國際賽,除有北、中、南 3 區共 4 場分站,男、女單打則廣設 128 籤,雙打也有 64 籤,不過在 4 場地區預賽晉級前 32 強的球員,才有積分進帳。

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首站,將於 9 月 21 、 22 日在台北市立大學率先開打,最後則於 12 月 21 、 22 日在台北內湖網球中心進行最終總決賽,各組冠軍將可獨得 2 萬元的冠軍獎金,而亞軍則有 1 萬元、季軍 5000 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