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特蘭菁英賽錢珮芸並列第9 揮出本季最佳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錢珮芸今天在波特蘭菁英賽最終輪繳出 73 桿, 4 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12 桿的 276 桿,排名並列第 9 ,寫下本季單站最佳排名。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波特蘭菁英賽,今天在奧勒岡州的哥倫比亞鄉村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澳洲女將葛林(Hannah Green),今天繳出低於標準 5 桿的 67 桿,累計以低於標準 21 桿的 267 桿後來居上,以 1 桿之差擊敗韓裔美籍女將盧藝林奪冠。

錢珮芸今年曾在年初開季的維多利亞公開賽,打出並列 11 名的佳績,替賽季博得好彩頭,不料接下來她陷入低潮,在波蘭特菁英賽前 5 場比賽,她就有 4 場遭到淘汰。

所幸這次波特蘭菁英賽,錢珮芸表現開高走高,前 3 輪打完排名一度攻上第 5 ,美中不足的是,她在最後一輪沒能持續壓低桿數。

錢珮芸今天開球狀況不差,開球上球道率有 71.4 %的水準,標準桿上果嶺率也有 66.7 %,不過她推桿手感普普,全場共用 31 推,今天僅打下 1 鳥,吞 2 個柏忌,以高於標準 1 桿的 73 桿做收,排名也微幅下滑至並列第 9 。

同場出賽的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打下 3 鳥,卻也吞下 3 個柏忌,一來一往全扯平,以持平的 72 桿完賽, 4 回合總計以低於標 10 桿的 278 桿,並列第 2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