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媒:何韻詩突然離港飛往澳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香港警方昨天大舉逮捕「反送中」核心參與者之際,港媒報導,歌手何韻詩突然離港飛往澳洲。

從 2014 年的「占中運動」開始,何韻詩就積極參加本地的政治運動。在這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中,她同樣參加,至少兩次被拍到穿上黑衣和戴上面罩,出現在示威衝突中。

星島日報今天報導,何韻詩昨天在推特發文,指自己正飛往澳洲,又說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關注她的安全,並認為基於不斷升級的拘捕行動及「親北京人士對社運分子的襲擊」,這些關注是合理的。

報導表示,何韻詩的推文引來兩極迴響,有支持者建議她「申請政治庇護」,也有網民批評她「關鍵時刻跑了」。

據報導,何韻詩其後在網上澄清,自己只是去澳洲工作,並非逃亡。

香港警方昨天至少逮捕了 8 名「反送中」核心參與者,包括香港眾志的黃之鋒和周庭,以及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區諾軒和鄭松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