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簽5名新秀 第3輪林聖榮簽約金320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宣布,與新秀林聖榮、姚冠瑋、林奕豪、葉國情、李建勳等 5 名球員簽訂合約,其中第 3 輪林聖榮簽約金新台幣 320 萬元,僅剩戴云真與楊程皓因服役中尚未議定。

第 3 輪的右投林聖榮畢業於大里高中,青棒時期就可投出 146 公里速球,為球隊王牌投手。悍將以簽約金 320 萬元、附帶 30 萬元激勵獎金、一軍月薪 7 萬元的條件,與林聖榮達成共識。

第 4 輪捕手姚冠瑋出生於 1996 年 01 月 11 日,畢業於棒球名校文化大學,在業餘球隊崇越隼鷹待過一年。姚冠瑋以簽約金 260 萬元、一軍月薪 7.5 萬元的條件加入悍將。

畢業於穀保家商的外野手「小皮」林奕豪,為季中選秀第 5 輪,簽約金 190 萬元、一軍月薪 7 萬元;第 7 輪的右投葉國情畢業於花蓮體中,球團提供簽約金 70 萬元、附帶 20 萬元激勵獎金,一軍月薪 7 萬元。

第 10 輪選進的右投李建勳,畢業於高苑科技大學,曾在成棒時期演出完投完封勝紀錄,沒有簽約金,以 30 萬元激勵獎金、一軍月薪 7.5 萬元條件,為悍將效力。

姚冠瑋和林奕豪已體檢完,預計 29 日至二軍報到,林聖榮、葉國情及李建勳待體檢完後加入球隊。悍將球團表示,希望每個新秀不論順位、背景,都能盡快適應職棒生活,展現出最佳球技,努力提升自我實力,一起為球隊貢獻。

悍將本屆季中選秀選入 10 名新秀,首輪江國豪、第 2 輪朱益生與第 9 輪辛元旭已於日前完成簽約並向球隊報到,加上今天簽下的 5 人,僅剩第 6 輪戴云真與第 8 輪楊程皓等 2 名選手,因還在當兵,悍將會等他們退伍後再談合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