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都會阿隆索單季42轟 刷新隊史紀錄

圖片來源:MLB 官網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大都會今天在主場 2 比 5 不敵芝加哥小熊,但陣中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揮出他本季第 42 支全壘打,成為大都會隊史上單季扛出最多轟的球員。

小熊日籍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今天投出個人本季最長 8 局,送出 7 次三振、 1 次保送,被擊出 5 支安打失 1 分,那一分就是 4 局下阿隆索扛出的陽春砲。

今天比賽前半段兩隊呈現 0 比 0 僵持,今年國家聯盟年度最佳新人獎大熱門阿隆索, 4 局下鎖定達比修有投出的第一顆球,這顆時速 91 英里的四縫線速球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讓現場 3 萬 4158 名觀眾陷入瘋狂。

阿隆索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 42 號,刷新大都會隊史的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大都會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原本是 1996 年的亨德利(Todd Hundley)和 2006 年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共同保持的 41 轟。

阿隆索本季至今出賽 130 場,揮出包括 42 發全壘打在內的 126 支安打,掃回 101 分打點,打擊率 2 成 65 。

靠著阿隆索的陽春彈,大都會取得 1 比 0 領先,但小熊很快還以顏色。

5 局上小熊第 8 棒打者羅素(Addison Russell)揮出兩分砲,讓球隊比分超前, 6 局上巴艾茲(Javier Baez)也轟出兩分彈,小熊便以 4 比 1 領先大都會。

8 局上小熊再追加 1 分,大都會僅在 9 局下靠第 6 棒打者戴維斯(J.D. Davis)的陽春砲追回 1 分,最終大都會就以 2 比 5 敗給小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