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簡余晏:柯文哲應說明為何再與蔡衍明見面9次以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己基於幕僚職責,安排一次市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會面,柯應說明為何要再與蔡餐敘見面 9 次以上,以及與國台辦的管道。

柯文哲上午出席一日社區關懷日活動時指出, 2014 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在簡余晏牽線下與蔡衍明會面,結果蔡直言支持當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他「聽一聽,鼻子摸著就回來」。

簡余晏稍早在臉書回應,指自己奉命安排柯文哲拜訪各報社、電視台、雜誌等媒體負責人及主管,「這是我作為新聞幕僚應有的職責,我也努力達成」。

她說,基於幕僚職責,安排一次 2 人會面,然而,社會關心的是柯文哲為何還要與蔡衍明餐敘、見面 9 次以上,「這些事情應該由柯文哲市長誠實面對」。

簡余晏說,社會矚目的是柯文哲與國台辦的管道為何,「兩岸一家親」、「建立兩岸命運共同體」、「中國是台灣的警察」是誰要求柯文哲說出口,「對於一向標榜公開透明的柯市長,應該好好向社會說明」。

她也表示,蔡衍明對於柯文哲曾對蔡說「「三個月之後你就會愛上我」等語以及現場談話,一切屬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