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洛杉磯郡傳狙擊手攻擊 當局證實警察說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一名警察上週謊稱在派出所停車場遭子彈擊中肩膀,將面臨刑事調查。

美聯社報導,這名警察是 21 歲的瑞諾沙(Angel Reinosa),助理警長李蒙(Robin Limon)昨晚在記者會上表示,瑞諾沙「捏造這起狙擊手攻擊案」。

瑞諾沙 21 日焦急地通報說,他走向停在加州蘭卡斯特市(Lancaster City)派出所外的車子時,遭到從附近建物射出的子彈擊中。警方接獲通知後,在案發地點周邊設置管制,並出動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在附近建築區逐戶追查在逃槍手。

案發當時,調查人員認為防彈背心救了瑞諾沙一命,而子彈僅擦傷他而已。警方隔天在聲明中說,瑞諾沙肩膀上的位置遭一發子彈擊中,制服因此破損,不過子彈並未穿入體內。

儘管如此,警官魏格納(Kent Wegener)昨晚在記者會上表示,案發現場並未找到任何子彈,警方也沒看到明顯的傷勢。他指出,瑞諾沙的說法大多是「利己陳述且很不合理」,並有很多部分「前後不一致」。

魏格納表示,瑞諾沙最終坦承捏造整起事件,並用刀子在制服上挖出兩個洞。他還說,瑞諾沙並未解釋捏造攻擊案的動機。

警方表示,瑞諾沙已遭解除職務,可能因報假案面臨指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