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親自示範保護森林,又能反駁前雇主追告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最近在準備研究所進度,一直沒更新廢止「焦糖哥哥」商標進度,momo 親子台上次答辯書共「6 公斤」,嚇死人了,平常在電視上教育小朋友要環保愛地球,現在卻說一套做一套。

但現在焦糖哥哥親自示範怎麼保護森林,我的意見書只要 4 張 A4 就能反駁萬國法律事務所。

焦糖哥哥商標之戰是智財業界及法律學術圈的大事,有教授和法律事務所想了解進度及細節,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和 momo 親子台及萬國法律事務所的答辯書能公開給大家看,大家就會知道他們對於法律及實務上的見解有多「幽默風趣」了。

momo 親子台台長陳景怡的存證信函及在媒體上先公然對我個人名譽的詆毀,我才不得已去廢止「焦糖哥哥」商品及服務商標,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不被侵犯,我只好被動(像韓国瑜選總統一樣被動)去申請註冊「焦糖哥哥」其他類別使用。

但是,momo 親子台此刻卻告我「民事訴訟」,目前先進入調解委員會,當初在媒體上不是說我在台上自我介紹是焦糖哥哥及表演歡樂谷的歌曲要告我「刑事」讓我吃三年牢飯?!現在怎麼只是求償區區幾萬元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覺得你們要告告我就好,把海苔哥哥和檸檬哥哥拖進來一起告幹嘛?

他們和 momo 親子台到現在還有工作配合,電視台告他們是想讓其他哥哥姐姐對我心生不滿、陷我於不義?

有一件好玩的事,momo 親子台原本委任「萬國法律事務所」,這次又委任「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告我民事⋯⋯

你們為了「焦糖哥哥」委任台灣最頂尖的兩大法律事務所,我身為國家級葛格受到如此高規格對待深感榮幸,我對你們只有滿滿的感謝。

最後,即便 momo 台勝訴了,求償金額足以支付萬國與協合昂貴的律師費嗎?如果陳景怡台長真有誠意和解,麻煩請先恢復傷害我名譽的部分之後,我們再來談。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