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回一軍首出賽2局好投 王柏融陷低潮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今天對西武獅的比賽,宋家豪中繼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無失分,重返一軍首場出賽就有好表現;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則是 4 打數沒有安打,已連 11 打數無安打。

西武在 1 局下靠著源田壯亮、中村剛也、外崎修汰、山川穗高接連安打,攻下 3 分;不過 3 局上樂天的淺村榮斗轟出 3 分砲,一口氣追平比數。

3 局下中村剛也轟出陽春全壘打,西武超前比分;不過 4 局上樂天也攻下 1 分,再度以 4 比 4 形成平手。 4 局下西武的木村文紀轟出 2 分砲後,秋山翔吾再補上一發陽春砲,西武取得 7 比 4 領先。

樂天在 5 局上包含島內宏明的陽春砲在內,攻下 2 分僅剩 1 分落後。 5 局下宋家豪登板投球,對森友哉投出三振後,被中村剛也敲安打,不過也賞給外崎修汰三振,加上跑者盜壘失敗,沒有失分。

6 局下宋家豪續投,演出 3 上 3 下,總計宋家豪用 28 球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送 2 次三振,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 3.13 。昨天宋家豪重返一軍後,今天首度出賽就有好表現,不過終場樂天以 6 比 8 不敵西武。

日本火腿對歐力士的比賽,王柏融先發打第 6 棒,擔任指定打擊, 4 打數沒有安打,吞下 2 次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68 ,已連 11 打數沒有安打。歐力士 7 局下在僅 1 分領先時,吉田正尚敲 2 分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再補上陽春砲,拉開差距,最終火腿以 4 比 6 不敵歐力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