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癱瘓 香港機管局登廣告籲年輕人愛機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機場管理局今天在報章刊登廣告,呼籲年輕人本著熱愛香港的心,拒絕參與或支持任何妨礙機場正常運作的行為。

本月 12 及 13 日,大批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占領機場,阻止旅客登機,令機場癱瘓,國際形象受損。其後,機管局透過司法程序禁止堵塞機場。

不過,近日再有網民發起明天阻塞往來機場的交通,意圖破壞機場的正常運作。

機管局今天在多家報章刊登廣告,主題是「請愛護香港機場」,內容指機場於 12 日及 13 日受公眾集會影響而癱瘓,現已大致回復正常。

廣告指出,有示威者事後對事件道歉,但言猶在耳,近日再有網民號召阻塞往來機場的交通,意圖破壞機場運作。

廣告呼籲年輕人本著熱愛香港的心,拒絕參與或支持任何妨礙機場正常運作和損害機場國際形象的行動,令依靠機場的數十萬名航空、旅遊、運輸、物流及貿易等行業從業員能保住飯碗,不致失業。

上週示威者令機場癱瘓後,機管局於 14 日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和意圖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

有關禁制今天屆滿,機管局已向法院申請延長禁制令。

另外,機場今早運作如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