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球星 Stephen Curry 贊助霍華大學 創設高爾夫球校隊

圖片來源:NBA Twitter

3 度贏得 NBA 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球星 Stephen Curry 今天表示,他將贊助首都華盛頓市哥倫比亞特區的霍華大學,在今後 6 年組成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第一級的男女高爾夫球隊。

6 度入選 NBA 明星賽後衛的 Stephen Curry 也是高爾夫球喜好者,他今年稍早參訪霍華大學(Howard University)校園的時候,遇到大四學生佛格森(Otis Ferguson Ⅳ),受到啟發而有了贊助創立球隊的想法。

佛格森鼓吹霍華大學創立高爾夫球隊已經超過一年。 Stephen Curry 決定大力支持,幫助這所有百年歷史的黑人大學創立球隊。

Stephen Curry 經常參加名流高爾夫活動,他高中曾是高爾夫球校隊。他甚至主持和製作高爾夫球實境節目Holey Moley,也參加過兩次美巡賽次級賽事。

Stephen Curry 說道:「高爾夫球運動改變了我的人生,雖然看來不是那麼明顯,但影響很大。」

「這項運動挑戰你的心理素質,由耐心以至專注力,而且不可能真正駕馭它,所以當你聽說這些熱情的學生運動員很有天賦,卻不能有公平機會參加比賽時,是令人難受的事。」

「我十分榮幸能在歷史悠久的霍華大學扮演一個小角色,並且十分期待和他們一起打造出學校的第一支男女高爾夫球校隊。」 0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