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脫歐後 擬立即結束自由遷徙規定

圖片來源:GermanForeignOffice Twitter

英國今天表示, 10 月 31 日離開歐洲聯盟(EU)之後,將立刻結束「自由遷移」(Freedom of movement)規定,但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表示,英國不會敵視移民。

在強生前任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任內,英國政府僅表示,如果無協議脫歐,會「盡快」結束自由遷徙規定。

上月上任的強生保證,不管有無協議,都會在 10 月 31 日帶領英國脫歐。

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發言人今天發布聲明說:「自由遷徙將在 10 月 31 日英國離開歐盟時結束,脫歐後政府將推出更公平的新移民制度,優先考量的是移民的技能以及能對英國做出何種貢獻,而不是考量他們來自何處。」

強生的發言人表示,修訂自由遷徙規定的細節仍在研擬當中,近期將會公布,而其中也將納入更嚴格的犯罪紀錄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