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蘅祈關懷愛滋 號召25名音樂人獻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音樂人郭蘅祈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邀請 25 名音樂人為活動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獻聲,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關懷愛滋議題。

郭蘅祈去年發起「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於 11 月 30 日與世界愛滋日 12 月 1 日,在華山 Legacy 舉辦第 2 屆音樂會。

今年郭蘅祈號召音樂人馬毓芬、黃韻玲、陳建騏、李壽全合力製作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並找來 20 名歌手獻唱,包括徐佳瑩、光良、艾怡良、MATZKA、黃子佼、陶晶瑩、魏如萱、柯智棠、HUSH、楊乃文、A-Lin、彭佳慧、萬芳、江美琪、伍思凱、紀曉君、戴愛玲、蕭煌奇、桑布伊。

李壽全由於 34 年前製作過台灣歌手大合唱「明天會更好」,此次參與「現在開始做朋友」的製作,在首次開會時打趣地說:「在錄音室我們就分資歷,資歷最淺的在最前面指導,然後依序往後坐再給意見,資歷最深的就坐最後打瞌睡,就是我啦。」

郭蘅祈則說,「李壽全老師點頭助陣,有他坐鎮指揮,讓這首歌有了公益傳承的意義。」

郭蘅祈表示,希望透過音樂會,讓更多人了解愛滋病,「希望我們真心敞開心房,真正認識彼此,認識疾病,懂得保護,更懂得與它相處,與自己的心和解,也更是尊重他人身處的狀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