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日情緒升 民調:逾8成南韓民眾不想赴日遊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Shawn Ang

日韓貿易戰之際,南韓民意調查機構 Realmeter 今天發布一項民調結果顯示,逾 8 成的南韓民眾不想去日本旅遊,南韓民眾的反日情緒逐漸高漲。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Realmeter 於 16 日受 CBS 電視台委託,對南韓全國 500 名成年人進行上述調查。

民意調查結果顯示, 81.8 % 的受訪者今年不打算去日本旅遊,有意赴日者僅 13.4 %, 4.8 % 持保留意見。

從地區來看,光州市和全羅道地區受訪者拒絕赴日遊的比例最高,為 96.6 %;其次是大邱市和慶尚北道( 87.7 %)。

從黨派分類來看,拒絕赴日遊比重最高是執政共同民主黨、正義黨等進步黨派的支持者( 92.4 %);其次是中間派支持者( 80.3 %)和無支持黨派者( 81.8 %);屬於保守派的自由韓國黨、正未來黨支持者中也有 67 % 回答不會去日本旅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