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恰是傳奇」刮刮樂上市 彭政閔大方透露樂透簽牌策略

「恰是傳奇」刮刮樂樣本。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職棒人氣王彭政閔將於今年球季末引退,台灣彩券今(19 日)隆重推出彭政閔引退記念刮刮樂「恰是傳奇」,券面以彭政閔身穿球衣、全神貫注的擊球英姿搭配引退專屬 Logo「CHIA B23」,彭政閔親臨刮刮樂上市記者會現場,更大方透露自己簽樂透的策略,也現場刮開一張「恰是傳奇」,只可惜沒能適時刮出打點。

Passion Sister 秀出「恰是傳奇」刮刮樂及中獎圖示。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彭政閔引退記念刮刮樂「恰是傳奇」每張售價 200 元,頭獎 200 萬有三個,二獎「5 萬、恰恰親筆簽名乙顆」,由彭政閔親筆簽下 100 顆引退專屬版簽名「CHIA23」及「恰是傳奇」,並押上上市日「2019.8.19」,是首張搭配商品獎項的職棒主題刮刮樂,意義非凡。

台灣彩券現場贈送十張「恰是傳奇」給彭政閔,要彭政閔現場擇一刮開,彭政閔選擇了編號第 23 號的刮刮樂,希望能以自己的背號帶來好運,結果在現場眾人集氣祝福之下,仍未能順利刮出大獎,展現成功不必在我的大將之風,將更多的獎項留給廣大的彩迷與球迷。

成為第一位登上刮刮樂券面的球星,彭政閔坦言,自己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在職棒退役前,又締造了一項個人紀錄。

職棒人氣王彭政閔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然而彭政閔在舞台上刮「恰是傳奇」卻沒能中獎,彭政閔笑稱,就是在做公益,只是有點糗;彭政閔也透露,自己玩刮刮樂其實滿開心的,因為在刮開每一區的號碼以前,都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這次的刮刮樂玩法很多元,希望彩迷們能夠共襄盛舉!

媒體問到,推出「恰是傳奇」的意義,彭政閔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它和棒球結合,因為自己是職業棒球員,能夠和公益彩券一起合作,能夠讓棒球跟公益合作這是最重要的事。

記者會現場展示「恰是傳奇」刮刮樂。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關於玩彩券、刮刮樂的手氣,彭政閔說,「我的手氣喔?嗯……普通啦,幾百塊的會中啦!中最多也就 2000 塊,也常常會因為買彩券被家人罵,但自己覺得一次買個 100、50 也算是在做公益啦。」

對於樂透和威力彩的簽牌策略,彭政閔也不藏私地透露,自己每次都買十期,每期都簽同樣的號碼,已經養牌四、五年了,號碼多是自己從小到大的球衣背號,也有 23 號。

彭政閔笑著嘆道,雖然養牌四、五年了,但有時候就會有幾期漏買了,結果很多的號碼都是在漏買的那一期開出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