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菊池雄星首度大聯盟完封勝 水手7比0大勝藍鳥【影】

圖片來源:Seattle Mariner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西雅圖水手今天在客場以 7 比 0 擊敗多倫多藍鳥,水手日籍先發左投菊池雄星壓制對方打線,主投 9 局被敲 2 安無失分,順利奪下他在大聯盟的首場完投完封勝。

透過入札制度在今年赴美挑戰大聯盟的菊池雄星,今天獨撐 9 局用了 96 球,僅被敲 2 支安打無失分,拿下他在大聯盟的第一場完投完封勝。菊池雄星目前本季投球成績為 5 勝 8 敗,自責分率 5.19 。

水手打線今天有 4 名打者開轟,分別是席格(Kyle Seager)、諾拉(Austin Nola)、墨菲(Tom Murphy)和布拉克斯頓(Keon Broxton),強大火力幫助水手奠定勝基。

菊池雄星今天奪勝前的 14 場先發,成績是慘澹的 1 勝 7 敗,自責分率高達 7.50 ,期間被敲出 23 發全壘打。

28 歲的菊池雄星上次拿下勝投,時間可以追溯到 6 月 23 日。

藍鳥今天只有格里齊克(Randal Grichuk)、德魯瑞(Brandon Drury)敲出安打,全場共動用 5 名投手,先發投手方特(Wilmer Font)僅投 2 局挨 3 安失 1 分,苦吞個人本季第 3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