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辣蜜趴 學姊回娘家學妹秀才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再舉辦啦啦隊專屬主題日「辣蜜趴」,LamiGirls 學姊回娘家,跳起應援曲不含糊;學妹羚小鹿、琳妲則是輪番秀才藝,博得球迷喝采。

從 2013 年開始,Lamigo 桃猿球團連續 7 年舉辦「辣蜜趴」,感謝球迷對女孩的支持,今年特地邀請前 LamiGirls 曉帆、采依、小咪、大米等人回到桃猿主場與球迷相見歡,還在活動中抽考新舊應援曲,讓四人展現舞藝。

曾是 LamiGirls 隊長的曉帆表示,今天帶著既興奮又緊張、加上期待的心情回來,看到球迷與改造後的球場很感動。

從啦啦隊轉戰空服員的大米說,很難想像自己曾經也是應援舞台上面的一員,期待有機會再為桃猿男兒加油。

除學姊回娘家,球團也在局間安排女孩個人秀,學妹羚小鹿展現苦練已久的歌喉,演唱歌手鄧紫棋新歌「差不多姑娘」,快嘴 RAP 驚豔全場;琳妲則是化身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融合「桃猿最強」的大扇子,展現舞蹈才藝,炒熱氣氛。

羚小鹿與琳妲展現才藝,回饋球迷,球迷也給予大聲喝采。兩人在表演後,直呼「 10 號隊友最強,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謝謝你們」。

「辣蜜趴」自昨天起一連兩天舉行,共吸引 2 萬 1597 名球迷進場,除賽前與果陀劇場合作的舞台劇「辣蜜新宇宙」,球團今天還舉辦簽名會、中場的遊戲互動,讓粉絲與女孩近距離接觸,感謝粉絲的支持與愛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