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紅襪完封金鶯 王牌左投塞爾本季可能報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keshyft-tom

MLB 紅襪今天在羅德里格斯 7.1 局 0 失分率領下,以 4 比 0 完封金鶯,收下 4 連勝,但陣中剛創下最快 2000 K 的王牌左投塞爾卻驚傳傷勢,本季可能因此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今天在家迎戰巴爾的摩金鶯,紅襪在第 5 局、第 7 局各拿下兩分,先發投手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投 7.1 局有 4 次三振、 2 個保送,只被打出 4 支零星安打無失分,與兩位後援投手聯手完封金鶯,讓紅襪 4 比 0 獲勝收下 4 連勝。

紅襪雖然贏球,但卻傳來噩耗,因左手肘發炎被放在 10 天傷兵名單的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本季接下來的比賽恐怕不克再戰。

負責為塞爾檢查的醫療團隊中,包括著名的骨科外科醫生安德魯斯( James Andrews),過去他曾為王建民開刀治療右肩傷勢,由他執刀的手術不少都是危及投手運動生命的重大手術,讓人對塞爾這次的傷勢樂觀不起來。

塞爾前一場比賽才締造大聯盟新紀錄,當天他投 6.2 局,送出 12 次三振,達成生涯 2000 次三振里程碑,且他只用了 1626 局,刷新「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 2002 年時締造,以 1711.1 局拿下 2000 次三振的大聯盟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完成 2000 K的投手。

紅襪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先是告訴記者塞爾感到不適,之後再宣布醫療團隊的名單,他並表示,塞爾 17 日已接受檢查, 19 日將會評估檢查結果。

塞爾目前戰績 6 勝 11 敗,防禦率 4.40 ,今年球季開打後連吞 5 敗,他的球速也同樣讓人擔憂, 4 月一場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他整場比賽快速球的平均球速僅 89.1 英里(約 143.3 公里),是他生涯平均球速最慢的一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