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凱文接棒轉運手 官大元大膽預測單季15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中信兄弟隊後援投手鄭凱文成為球隊新一代「轉運手」,前任轉運手官大元大膽預測鄭凱文有機會單季拿下 15 勝,以後援投手身分拿下年度勝投王不是不可能。

兄弟隊後援投手鄭凱文昨天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後援 1.1 局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 9 勝、後援出賽 4 連勝,有機會繼 2012 年隊友官大元後,再度出現後援投手單季拿下至少 10 勝的紀錄。

官大元回憶 2012 年出賽,當時角色是長中繼,通常在本土先發投手出狀況時上場,投球局數長、幾乎都在 4 、 5 局左右就會登板,像鄭凱文這樣投 1 局就拿勝投的狀況,其實很難得。

官大元分析,鄭凱文本季勝投數會這麼多,除了調整狀況佳外,本季設定鄭凱文上場時機是落後分數少、或者平手時登板,只要能守下場面,就有較多拿下勝投機會。

鄭凱文本季狀況佳,打線也很捧場,兄弟隊本季比賽後半段得分效率高,尤其第 7 、 8 局特別會得分,目前為止本季第 7 局總計攻下 62 分、第 8 局則拿下 70 分,為正規 9 局得分數最多的兩局,也剛好多是鄭凱文設定登板的時機。

鄭凱文本季拿下 9 勝, 6 勝都是 Lamigo 桃猿隊貢獻,兄弟今天繼續在桃園棒球場與桃猿隊交手,扣除今天比賽,接下來還有 30 場例行賽、與桃猿隊對戰則還有 10 場,官大元大膽預測鄭凱文有機會拿下單季 15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