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彥程傳將加盟樂天 旅日球員有望再添1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日球員有望再多 1 人,據了解,U 18 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左投王彥程近日已經與日本樂天隊達成合約共識,有機會與宋家豪當隊友。

王彥程在 2018 年 U 18 亞洲青棒錦標賽對日本一役投出國際賽代表作,技壓日本甲子園名投,被譽為「抗日英雄」,但亞青結束回到母隊穀保家商青棒隊後,陷入長期低潮,投球狀況一直調整得不理想。

王彥程曾經透露,亞青過後一直找不回巔峰時候的身手,有時後晚上想起還會哭一下。今年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王彥程後援率隊拿下冠軍,開心流淚,慢慢找回投手丘上自信,目前持續備戰 8 月底開打的 U 18 世界盃青棒賽。

王彥程一直以旅外為目標,樂天隊也長期追蹤,現在傳出有機會一圓旅外夢,追隨宋家豪腳步,簽約金有望達 20 萬美元。王彥程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經紀人陳德倫僅表示:「沒有聽到消息,可以直接向球團求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