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馬路變「湧泉」網嘲:韓導政見實現發大財啦!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連日來陣雨不斷,造成大小災情。今日(8/18)有網友路過市區時,發現巨蛋旁的路面上的孔蓋正在噴水,還將照片傳到批踢踢八卦版上,調侃地表示「高雄市區出現湧泉」、「恭賀高雄,發大財!」。其他網友也紛紛響應,留言「遇水則發」、「高雄發大財」。

根據氣象局發布的豪雨特報顯示,受到西南風及對流雲系旺盛發展所致,容易有短時強降雨出現。高雄也時不時出現一陣大雨,讓部分路段積水。不過本應坐鎮高雄待命,監看雨量和災情的韓國瑜,卻仍繼續北上新竹跑競選行程,要新竹的「土包子大集結」,讓不少市民感到無奈。

View post on imgur.com

網友對於高雄市區人孔蓋噴水的景觀留言嘲諷「挖到石油了」、「遇水則發發大財」、「韓導政績+1」、「石油又井噴啦」、「石油啦,發大財囉」,另外也有人則仿韓國瑜口吻說噴水是「滴滴答答的小事」、「你要當塞子還是棋子」、「塞子呢」。還有網友提醒「市長今天放假喔 在新竹拼選舉」。

View post on imgur.com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