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璧如遭爆幫建商喬案 網諷:「柯的不分區第一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知名粉專「台北惡棍」今早(8/18)發文爆料,表示台北市的大直重劃區弊案過多,原因是「都發局的人跟建商的利益交換」,還質問柯文哲「為什麼蔡壁如可以搓湯圓搓掉瓏山林博物館檢舉一案」、「各違規建案為何沒有一一不間斷開罰!」,希望柯自己出面澄清,否則「選舉前保證讓你倒棋」。爆料內容八卦十足,讓網友大舉喊「卡」或「拉板凳」看戲。

該粉專列出大直區重劃區的 26 個違法建案,當中包含蔡璧如搓掉的「瓏山林博物館」,還質疑市府為何沒有不間斷對違法業者開罰,質疑是否有人介入關說,懷疑背後是否有龐大利益涉入,要柯文哲出面說明。文中強調「我們團隊掌握關鍵證據」,若柯文哲不願澄清,「選舉前保證讓你倒棋」。

圖片來源:截自PTT

另外,該文也不只質疑柯文哲,連郝龍斌也有嫌疑。以「西華富邦」建案為例,原本都市計畫應該屬娛樂用地,卻在郝龍斌主政期間「合法變更」為「住宅用」地,且蓋完之後還「贈送給台北市政府」,懷疑背後郝龍斌是否有介入。

網友除了嗅到濃厚的八卦味外,也痛批柯文哲是「假清廉」,要「柯文哲出來面對」、「柯文哲拿出證據,證明自己清白」,也有網友希望相關單位好好查案,讓柯文哲「現形」。另外,也有網友針對蔡璧如的行為表示「不E外」,也有人諷刺說「蔡會不會真的比扁還早進去阿」,要「蔡璧如出來講啊」。有挺柯的網友出來質疑文章公信力,被其他網友笑這是「柯粉護駕」、「柯粉崩潰」。

圖片來源:取自「Taipei Bösewicht 台北惡棍」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