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送醫仍不治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DerManuW

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與鄭州路口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左轉休旅車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意外,造成 29 歲簡姓男騎士頭部受創,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仍在釐清肇責中。

北市警方今天上午獲報,指大同區重慶北路與鄭州路口於上午 6 時 22 分發生車禍事故,經派員到場處理發現,事發當下一輛休旅車要左轉至重慶北路之際,意外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簡男當場遭撞倒地、頭部受創,經緊急送醫急救,仍於上午 7 時 15 分宣告不治。

據警方初步調查了解,汽車駕駛 44 歲林姓男子已排除酒駕,簡男部分則待檢方後續相驗結果確認。

警方表示,案發路口規定早上 7 至 9 時禁止左轉,但事發時間不在此限,至於是否有違反號誌情事,仍待後續調閱監視器畫面及約談目擊證人後,才能釐清肇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