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是否加入民眾黨選市長 許效舜:現在是基隆黨

藝人許效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許效舜今天被問到是否要加入台灣民眾黨,或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基隆市長時表示,現在一直以基隆人的「基隆黨」為前提持續努力。

許效舜今天出席羽球賽活動表示,距離下屆基隆市長選舉還有 3 年多時間,一直有很多好朋友非常關心,他開始慢慢把所有朋友變成一個族群,也慢慢回來基隆參加活動,但今天這個活動他已參加超過 10 年,並不是為了某件事才回來參加。

他說,自己會不斷持續將這些熱情,把應該將來為基隆做的事情更具體化,因為很多基隆的朋友問他「到底你能做什麼,你會做什麼」,許效舜回應,「只要給我機會我就會,只要給我做,我就做給你看」。

記者詢問,是否可能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還是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許效舜表示,現在一直以基隆人的「基隆黨」為前提,並以要為基隆做事的前提來聚集能量,很多人都在問基隆到底需要什麼,他認為基隆需要一個會做事的人,「我會繼續努力的,OK」。

現年 57 歲的許效舜出生於基隆市暖暖區,他曾在基隆地方法院擔任法警,父親許義隆則是前基隆市議員,許效舜並曾與藝人澎恰恰攜手主持「鐵獅玉玲瓏」,兩人一搭一唱妙語橫生,當時大受民眾喜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