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大坂直美左膝受傷 辛辛那提8強忍痛退賽

大坂直美。圖片來源:Western & Southern Open Twitter

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16 日在辛辛那提網球賽(Cincinnati WTA)八強賽,因為左膝不適被迫退賽,這也令她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冠軍保衛戰出現不確定性。

大坂直美因傷痛退賽,對手美國女將科甯(Sofia Kenin)以 6-4、1-6、2-0 獲勝。

大坂直美賽後表示,這太糟糕了,特別是她不想在距離美網開打這麼近的時候受傷,「現在有我有擔心。」

她表示,受傷的事很討厭,但輸了沒什麼大不了,科甯打的很棒。

大坂直美是在贏了第二盤,打成平手之後,在第三盤開始沒多久,讓防護員看了她的傷勢將近 10 分鐘。雖然後來她左膝纏上繃帶又重返球場,但動作明顯受到影響。

大坂直美說,她的耐痛性很高,那就是為何她打球經常會做出一些顯然不該做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腿現在怎麼了。我問防護員再打下去是否安全,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退出。」

大坂直美表示,她到了球場,也希望完成比賽,但她感覺這並不安全。目前她仍然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醫療分析來確定受傷的性質。

2019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從 8 月 26 日開打,進行到 9 月 8 日。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