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基斯坦西南部清真寺爆炸 4死20餘傷

圖片來源:Pixabay

巴基斯坦警方今天表示,巴基斯坦西南部一座清真寺爆炸造成 4 人身亡及 20 餘人受傷,並說身亡人數可能再攀升。

警方說,這座清真寺的伊瑪目(伊斯蘭教領袖)遇害身亡。遇襲的清真寺與奎達市相距 25 公里。

奎達市(Quetta)警局局長齊瑪(Abdul Razzaq Cheema)說:「造成多人死傷的爆炸案是由定時炸彈引爆,這枚爆裂物預先置放於伊瑪目的木製座椅底下。」

奎達市是動盪不安的俾路支省(Balochistan)省會,當地分離主義叛軍和伊斯蘭主義好戰分子活躍。

目前沒有組織聲稱對這起爆炸案負責。

警官詹朱亞(Shafqat Janjua)表示:「由於部分傷者身受重傷,身亡人數可能再增。」

俾路支省蘊藏豐富礦產與天然氣,是斥資 60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1 兆 8789 億元)的「中巴經濟走廊」(China-Pakistan Economic Corridor)核心地區。中巴經濟走廊是中國一帶一路基礎建設計畫的一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