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議員檢舉旭創意 潘恒旭:禁得起檢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已向財政部台北國稅局檢舉旭創意公司涉虛設行號、虛開發票等。對此,旭創意前總經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禁得起檢驗。

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揭露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收到政治獻金約新台幣 1.3 億元。有媒體報導政治獻金中有 2000 萬元流向潘恆旭曾任總經理的旭創意有限公司。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在記者會上也直指「潘恒旭 2000 萬是已爆彈」。對此,潘恆旭表示,歡迎楊秋興找時間對帳,如果沒查出不法,就請楊秋興捐出 300 萬元幫助高市「珍珠計畫」。

另外,黃文益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韓國瑜在 2018 年 11 月 2 日到 11 月 22 日與旭創意公司有 7 筆、總金額 2000 萬元的交易,到底這 7 張發票代表的交易行為有沒有問題,今天向財政部台北國稅局具名檢舉旭創意公司是否涉嫌虛設行號、虛開發票、逃漏租賃扣繳義務等行為,希望國稅局本於職責,勿枉勿縱,盡速詳查,以正視聽。

對此,潘恒旭接受記者採訪回應,「我每一筆帳都禁得起檢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