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季一軍最年輕野手林靖凱 8月打擊率破4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 19 歲野手林靖凱是本季一軍出賽年紀最小的野手,他 8 月回到一軍後手感維持不錯,單月打擊率破 4 成,他自評強烈企圖心是關鍵,代總教練劉育辰則表示對手已經開始研究。

林靖凱今年 4 月 26 日首度中職一軍出賽, 7 月底剛滿 19 歲,為本季目前為止,在一軍有出賽紀錄中最年輕的野手,第 2 年輕的野手為 Lamigo 桃猿隊的邱丹。

林靖凱上半季一軍出賽表現不算特別突出, 總計 24 打數敲出 6 支安打,出賽打擊率 2 成 50 , 5 月底因為守備練習踩到球扭傷下二軍,直到 8 月才重回一軍出賽,回到一軍後打擊手感不錯,目前 8 月連 10 場出賽敲安, 8 月總計 47 打數敲出 19 支安打,二壘打、三壘打各 1 支,單月打擊率 4 成 04 。

林靖凱表示, 5 月底受傷其實有點遺憾,一直希望可以趕快歸隊,回到一軍舞台想要表現的企圖心非常強烈,打擊狀況不錯;林靖凱目前一軍多打開路先鋒、守二壘,他表示已經習慣打一棒的角色,至於守備,一軍強度還是有差,球打來的速度、環境也比較熱鬧,需要更專注在場上。

劉育辰表示,林靖凱目前打擊狀況不錯,但近幾場觀察,手感已經不如剛回一軍時火燙,有感覺到對手已經針對林靖凱研究,接下來要觀察他長期在先發位置,還能不能有好的打擊發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