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十字韌帶撕裂 表弟湖人新賽季恐報銷

圖片來源:截自 DeMarcus Cousins 臉書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證實,近年飽受傷勢所苦的中鋒球星「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 2019 – 20 賽季恐整季報銷。

湖人隊 7 月網羅「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 4 屆聯盟 MVP 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搭檔,並補進柯森斯強化禁區深度。但據 ESPN 報導,柯森斯 12 日在拉斯維加斯訓練時,和另一名球員膝蓋相撞受傷。

在洛杉磯的湖人隊醫證實柯森斯的傷勢,目前也暫無他接受手術的時間表;這是柯森斯 18 個月內所受第 3 次嚴重腿傷。

柯森斯今年 7 月以自由球員身分,與湖人簽下 350 萬美元、為期一年的合約。他上季在金州勇士隊大部分時間也都在養傷。

現年 29 歲的柯森斯已打 9 個 NBA 球季,生涯場均 21.2 分、 10.9 籃板。柯森斯負傷也將迫使湖人新季先發需做更動,很可能會把戴維斯從大前鋒拉上來頂中鋒位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