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兩位眾議員欲訪問 以色列禁止入境

以色列副外長霍托夫利(Tzipi Hotovely)。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在美國總統川普呼籲以色列勿讓美國聯邦眾議員歐瑪與特萊布入境後,特拉維夫當局今天決定禁止這兩人訪問以國。歐瑪和特萊布都支持國際社會抵制以色列的運動。

以色列副外長霍托夫利(Tzipi Hotovely)今天接受以色列廣播電台(Israel Radio)訪問表示,以色列已決定不讓密西根州眾議員特萊布(Rashida Tlaib)及明尼蘇達州眾議員歐瑪(Ilhan Omar)下週按原訂行程走訪被占領的約旦河西岸與東耶路撒冷。

霍托夫利說,對於主張抵制以色列的人,以色列遵行拒絕入境的政策。

川普稍早推文指出,如果以色列允許歐瑪和特萊布訪問,將顯露出「巨大弱點」。

這兩位新當選的民主黨籍穆斯林國會議員,針對以色列對待巴勒斯坦人的方式都曾提出尖銳批評。特萊布一家是從約旦河西岸移民至美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